普鲁士不可燃垃圾泉清池Mi

这儿是泉清池!一只辣鸡画手,咸鱼文手,还是个渣Coser……Orz。坐标深圳南山!
普/鲁/士厨【普爷厨,普鲁士厨和纳粹厨。】一只各种意义上的猹。
头像自绘。【求点Q版图!什么番都可以只要我看过!给人设也行啊!】
刀剑乱舞莓沼!一期一期hshshs(喂
人帅不狗的婶婶( •̀∀•́ )

【新年点梗】新年福利x自带梗哟☆

Hey各位这里是泉清池哟,新年了也来点梗吧ewe毕竟也只是想写写喜欢的CP和支持我的妹砸们的梗,算是一种回馈吧毕竟关注我的妹砸们也不是很多w

没有关注我的妹砸们也欢迎来点哟,梗只是随机的而已☆

因为我蠢目前还想不到什么CP,所以也欢迎妹砸们自带CP来点梗,只要是我看过的番都可以写!

文笔废,渣,烂!

CP见Tag,自带梗哟☆

顺带,新年快乐哟!


评论(2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