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鲁士不可燃垃圾泉清池Mi

这儿是泉清池!一只辣鸡画手,咸鱼文手,还是个渣Coser……Orz。坐标深圳南山!
普/鲁/士厨【普爷厨,普鲁士厨和纳粹厨。】一只各种意义上的猹。
头像自绘。【求点Q版图!什么番都可以只要我看过!给人设也行啊!】
刀剑乱舞莓沼!一期一期hshshs(喂
人帅不狗的婶婶( •̀∀•́ )

关于点梗x

目前我已经私信了点梗被抽中了的妹砸们( •̀∀•́ )

一共抽了五篇因为考虑到作业以及我的手速(。)脑洞(。)等问题qwq

抱歉啊没被抽中的妹砸们,点梗的话我还是会写的但是不会像被抽中的点梗一样写的那么早,会晚一些写,因为我的文力什么的qwq

所以,没被抽中的妹砸们我也会私信去问点梗的(・ิϖ・ิ)っ如果可以等的话就请回复我吧( •̀∀•́ )


评论